昨天下午想說跟爸媽出去好了

所以爸媽叫我先去店裡請假,然後換好衣服就下去到店裡

就發現店裡還是有點人,老闆娘跟他的兒子在忙

馬上跟老闆娘說:「老闆娘家裡有是所以晚上不上班」

然後老闆娘看有誰上班剛好有人就讓我休假

回到家跟爸媽說OK可以休假,我們就先前往第一站-慈湖

到了那邊距離跟媽媽的朋友約還有時間就先去逛逛大溪遊客中心

剛好有咖啡廳所以就先去買一點東西來吃吃吧!!!

4點30分媽媽的朋友到了慈湖附近

我跟爸媽和他朋友都在那邊摸索~會合之後就兩部車前往第二站-大溪農場

一到大溪農場(媽媽朋友開的農場)剛好媽媽的朋友出來迎接我們

既然來的就先逛逛農場吧~!看到好多可愛的動物

最可愛的是兔子跟天筑鼠和剛出生的麝香豬

媽媽他們高興的說麝香豬好可愛想拿回家養,我心想如果有很大的空間就給你養

逛完農場當然要吃飯立即前往第三站-朋友的餐廳

到朋友的餐廳當然先欣賞夕陽的景色還有石門水庫的上游湖景真是心曠神怡

所以吃起飯來特別好吃距離7點還有一點時間

趕緊殺到南崁接以前的鄰居立刻來到了第四站-南崁麥當勞

我們先去接人媽媽的朋友先去集合地點

接到人火速趕到最後一站-好樂迪桃中店

辦好手續之後就歡唱了4個小時

我才發現媽媽的朋友都是歌王歌后呢!!!

當然我也要唱一下就唱了看的最遠的地方、倒帶跟我懷念的

12點10分就回到家裡休息了

結果今天跟昨天要去教會都沒去非常感到抱歉!!

好啦~!!!到了早上9點多大家都梳洗完就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去高鐵桃園站附近逛逛

逛完就先送鄰居阿姨上班然後轉往台茂去

到了台茂就逛到1點多去吃定食8

下午三點就回到家囉

呼~~!真是累人的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77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